[公告]即日起招生實習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Mowd
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828
註冊時間: 2003-07-16 6:31 PM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公告]即日起招生實習版面管理員

文章 Mowd »

宗旨:
為了增加版面管理員之管理能力,即日起招生實習版面管理員。

代碼: 選擇全部

實習版面管理員:
為本站未來總版面管理員之優先候選人,藉由實際的版面管理培養正確的管理觀念。

每三個月進行考核審查一次,考核內容以及方法另行公佈,主要取向為服務所有會員,意見快速反應回報處理能力,積極收集可用文章教學等項目。

通過考核者可正式提升為總版面管理員,為本站會員服務。

代碼: 選擇全部

總版面管理員:
依照先前的管理經驗,分發在本站所有版面進行管理。

每六個月進行考核審查一次,考核內容除實習版面管理員考核內容外,還有系統維護,版務管理的精進,版面配置規劃建議,系統管理員的養成,未來自行架設站台後的版務管理傳承。

通過考核者可正式提升為助理管理員,權限次於系統管理員。

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實習幹部行列,Mowd 與你的交流天地 因為有您的加入與用心而日益茁壯!


Mowd 與你的交流天地 站長 Mowd 敬邀


第一屆的實習版面管理員招生即日起接受報名推薦,報名截止日期為 2003/09/01,意者請至
http://infor.org:8574/phpbb/groupcp.php?g=3
提出申請。
(本站保有資格核准與否的權利,在實習期間如因違反重大規定或導致討論區的失序,或是造成本站的名譽損害等等不利團體行為一律取消資格)


部分內容參考自竹貓星球公告,作者小竹子
Mowd 與你的交流天地
歡迎您的到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