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經典格鬥遊戲:風鬥的格鬥研究報告

版主: 總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頭像
十七
會員
會員
文章: 50
註冊時間: 2005-11-04 4:30 PM
聯繫:

[分享]經典格鬥遊戲:風鬥的格鬥研究報告

文章 十七 »

我將本人的一點經驗說出來,希望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
⒈基礎篇
①要想打敗對手,就要學會出招。按鍵時間必需要在0.3秒以上,不然系統會忽略,按鍵時不能松,要一直按著不動,放必殺要有節奏感,這裏和KOF很相似。只要找到感覺,出招便不成問題了。
初學者可使用:劉大夫、李元元、克隆肯、拳擊曹(BOSS1)、刀鋒顧(BOSS2)。
②出招自如了,這就有了基礎。要想盡快解決對方,就得會使用連續技。抓住對方一個破綻,就打掉他大半血,甚至一技必殺,那是多麽爽快的事啊!要出連招,就要了解每個人物的特點和他的必殺、超殺的特性。
下面請看進階篇!
------------------------------------------------------------
⒉進階篇
這裏我會做個人物特點、必殺和超殺的比較徹底的分析。

劉大夫強壯的校醫,他的攻擊方式是“山壓”將人撲倒,然後摔投
必殺1:山壓bf 命中率高,可將對方按倒在地,贏得攻擊時間
必殺2:狂投js(可將已倒地之人抓起) 將對方投向遠處
超必殺1:掐投bf(可將已倒地之人抓起) 將對方投向近處,出招完畢立刻使用山壓可追上對手再攻擊
超必殺2:甩投bf(可將已倒地之人抓起) 將對方投向遠處
連續技推薦:山壓-狂投
連續技推薦:山壓-掐投-山壓-狂投/掐投/甩投
人物很強,都是不可防禦的技能,狂投可以抓住任何狀態下的對手,包括無敵!
-------------------------------------------------------------------------
在此下載
viewtopic.php?t=2611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