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伊瑟拉之劍TC v1.03

版主: 總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gbwind
一級會員
一級會員
文章: 254
註冊時間: 2003-08-02 8:57 PM
來自: 亞爾-魯特大陸

[預告]伊瑟拉之劍TC v1.03

文章 gbwind »

第三章 指引
新劇情:
  在通過了四柱山棧道之後,奧菲魯與神兵遠征隊來到了克爾特中央大城─迪塞亞城Desya。一行人到四神之殿中向大地祭司──吉歐詢問有關神器的訊息,怎料吉歐卻一臉不願意──彷彿命中注定了一般,當吉歐看到奧菲魯時,態度竟180度的轉變──吉歐立刻告訴眾人一個重要的指引:風祭司在克爾特南部的德‧卜特山脈De Boot Mt.山腳下的卡塔村Katta Town中。
  為了施行法術以除去砂暴(砂嵐),眾人開始蒐集製作魔法藥水──歐思之水Osse Water的材料...加入了地忍者索恩後,一行人向海邊村落──費雪村Fisher Town出發,尋找迷失之水Miss Water。
新系統:
1.角色加入:擁有強大臂力的索恩‧肯,在無視防攻擊技能──豪擊滅的加持下,威力更驚人
2.新地圖:佈景擺飾的更天然,雖然還是很天之劍,一格一格的,但已有進步。迷失之海的隱形障礙物即將使旅人一一沉沒。
3.新魔法:怒炎之裁變弱了,原先的全體攻擊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穩定、強大的攻擊力。加入了全體魔法──MARS爆燄,和地屬性魔法──巨石之隕。
4.新技能:斧類武器技能──豪擊滅(會心一擊+無視防)、初等矛戰技──彗星擲(會心一擊+防無視1/2)、中級刀技──斬空切(會心一擊三連發),打怪更輕鬆。
5.新系統:武器插槽增為6個、領導者模式、咒文任務...

新系統介紹:
領導者模式:
索恩加入後始生效,在戰區中可切換領導者(地圖上的人臉),不同的領導者在戰鬥時將有不同的影響:
奧菲魯:鼓舞──全體自動回復生命值
索恩:戰意──全體力量強化
領導者技能於戰鬥時會自動啟動,無須HP,但戰鬥時不能切換;且領導者較易受攻擊,也相對的獲得較多的經驗值。

完成日:2003.11.1
敬請期待
伊瑟拉之劍 RM 版
伊瑟拉之劍 天神之兵
策劃中...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