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問問

大家對GMUD的所有一切疑問及心得皆可在此發表!
密技請發表在 GMUD 技術文章。

版主: 總版面管理員

主題已鎖定
ohmygodf11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2-21 3:03 AM

[問題]問問

文章 ohmygodf11 »

★密集★
太極門:太極劍的兩個絕招三環套月可加攻擊力,而連字訣加命中和閃避。
要保證你打的人最後死在三環套月的三次攻擊內,前面打了多少下沒關係,只要他死在三環套月下就行,看一看,攻擊加40-50。
使用連字訣後把人打死就行了,命中加10,閃避加14。慢一點,不過打老顧掙錢用不就行了。
注:這裏說的打死可不是讓你真按Y啊。得饒人處且饒人嘛。

只在不幸的人——顧炎武身上試驗過,其他人至少三環套月有效


他的意思是說只能用再顧炎武身上






雪山派:冰心決,使用後打死人加防禦。應該大家都發現了吧?我在用雪花六出幹掉N人後發現命中長了,大概一次加10。
1)同時完成村長,中年婦女的任務,然後跟村長說話,然後去領賞。如果給的多,就繼續給村長幹活,不用理中年婦女;如果給的少,就再和村長說話,然後再完成村長的任務,不和村長說話,和中年婦女說話,再去領賞,會得到80點左右的潛能和160點左右的經驗。
2)學扶桑忍術的兄弟,當你能發忍術煙幕時,你就無敵了。
進入遊戲後,不穿裝備,把加力調成0,然後去找獨腳大盜(平安鎮南郊),和他戰鬥,先發忍術煙幕,然後攻擊他,當出現“你已識破他的煙幕詭計,攻守自如多了”這句話後,逃跑!逃跑後看看屬性裏的命中,是不是成了50?


請問這密技 nc-3k可用嗎
Matt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603
註冊時間: 2003-07-28 3:38 PM
來自: 台灣台北

文章 Matt »

他的意思是說只能用再顧炎武身上
意思是說用在顧炎武身上比較容易
請問這密技 nc-3k可用嗎
大概可以.....
主題已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