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SDK For WalkPad簡介

所有GP1288 的技術文章將放在這裡
本板部分文章來自樂酷網,轉貼繁體版屬娛樂酷網站長授權,未經允許,嚴禁轉貼至其他網站

版主: 總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Mowd
系統管理員
系統管理員
文章: 1828
註冊時間: 2003-07-16 6:31 PM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轉貼]SDK For WalkPad簡介

文章 Mowd »

SDK For WalkPad簡介
www.wqxnet.com 2002-8-22 Wqx.NET


軟體發展工具包(SDK:Softerware Development Kit)提供了開發人員必備的開發套件工具。WalkPad的軟體發展可以在Linux(X Window,framebuffer)或Windows 9X下進行,實際上我們現在所指的SDK是專為在Windows 9X下使用的,以後如不特別聲明,SDK即指在Windows 9X下的開發工具包。
WalkPad是工作在MIPS CPU上的,而開發用的工具平臺Linux或Windows 9X是基於Intel X86 CPU的,所以我們要將編寫的C程式編譯成MIPS的機器語言,這種工作即稱為交叉編譯(Cross Compile)。但是我們不希望編寫的程式經過編譯後一定要下載到WalkPad上才能運行和除蟲,所以在Linux和Windows 9X下的開發平臺都提供了仿真的功能,試圖使 開發過程與最終產品中的介面基本一致,是的,我們提供的SDK就是如此。
上面提到MicroWindow提供的API是類Win32 API C語言格式的,所以我們提供的SDK也是使用C語言開發。如果希望使用SDK的仿真功能,那麼開發人員必需安裝微軟的VC++6.0軟體,SDK通過在VC++中安裝WalkPad的應用程式精靈,利用VC作為編程工具,並實現在VC++中的編譯結果仿真執行及除蟲。
目前SDK是搶鮮版,還較簡陋,並尚未有交叉編譯功能,且只能仿真一隻應用程式來運行。SDK本身對API的模擬可能還有錯蟲,我們將會提供詳細的錯蟲列表,也希望大家也加入到除蟲的隊伍中來。


原作者: GGV
來源: GGV
Mowd 與你的交流天地
歡迎您的到來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