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軟體收集廠 的入場卷以及介紹

Palm 軟體討論

版主: gpc總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gpc
會員
會員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3-09-18 12:05 AM
來自: Taiwan,Tainan
聯繫:

[公告]軟體收集廠 的入場卷以及介紹

文章 gpc »

為了避免有不良的後果發生,因此把一些爭議性的軟體以及討論放到另外一個板上喔~~~"軟體收集廠",而且加設了一個門檻,必須要是Palm VIP會員的群組才可以進入軟體收集廠這個版面,因此有些軟體想要更進一部得到細節的就加到 Palm VIP會員 才可以進入囉~~

因為為了避免有問題產生,進入加入 Palm VIP會員 都要審核過後才可以進入,so....如果gpc認識你的話....那就會自動把你加進去囉,否則要自己去申請一下啦~~

如何加入進階會員的群組呢??
請按上方之會員群組,選取 Palm VIP會員 的群組並且按加入等待站上的審核通過就可以進入了~~~至於怎麼審核呢??審核的條件呢??恩,目前由gpc審核就是了..
The master of KKCity PDA Board.
The master of Wretch PDA Board.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