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GPC作品AccountBook記帳小冊 1.32

Palm 軟體討論

版主: gpc總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gpc
會員
會員
文章: 63
註冊時間: 2003-09-18 12:05 AM
來自: Taiwan,Tainan
聯繫:

[分享]GPC作品AccountBook記帳小冊 1.32

文章 gpc »

[分享]GPC作品AccountBook記帳小冊 1.32

介紹
一個方便易用的Palm記帳軟體,提供了分月份,分類別,分收支,各筆資料的保密設定,匯出到.txt檔案,更方便的圖形操作介面,以及統計功\能.非常適合用於日常生活上的簡單花費收支的簡單記錄,實用方便!!增加餘額顯示及安全密碼設定.類別再加入細分十種小類別.更方便簡單的操作介面.加入了進入密碼之功能設定.


如何註冊
請到Gpc的網站上觀看"註冊公告區"內有詳細說明.

價值
NTD.99

未註冊限制
無法更改記錄的日期,一旦修改就會變成當日.

語言
繁體中文

說明
請詳細閱讀壓縮包中的 HELP.TXT ,在留言板發問,寫信自本站.

畫面
圖檔

下載

V1.32 Download for Share, Now!! http://myweb.ncku.edu.tw/~e2492306/web/ ... ook132.zip (203KB)

V1.17 Download for Share, Now!! http://myweb.ncku.edu.tw/~e2492306/web2 ... ook117.zip (205KB)
The master of KKCity PDA Board.
The master of Wretch PDA Board.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