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大陸網友MSN交友?詐騙集團騙帳號密碼新手法!

版主: 總版面管理員實習版面管理員

回覆文章
頭像
bk3838
三級會員
三級會員
文章: 534
註冊時間: 2003-08-05 10:43 PM
來自: 地球

[新聞]大陸網友MSN交友?詐騙集團騙帳號密碼新手法!

文章 bk3838 »

許多網友最近都發現,在使用即時通和MSN上網聊天時,常常有不認識的大陸網友會用簡體字向你問候,還慫恿加入一個叫做「中國緣」的交友網站,結果許多人誤闖禁區,在登錄新帳號時,不小心導致MSN的帳號密碼全部被盜用。
近來網友抱怨,只要一上即時通或MSN的時候,就會出現陌生人的簡體視窗,請求你把他加入好友,加入之後,這些人的開場白都是,不好意思他要走開一下,然後留下一個交友網站,希望你能多認識他,之後就沒有回應。
許多不知情的網友順著網址,登入一個名稱叫「中國緣」的交友網站,裡面有帥哥和美女的網友照片,如果想要和他們更進一步接觸,註冊頁面上直接要求輸入MSN帳號和密碼。
微軟公關鐘小姐表示,面對這樣的情形,最好的方式就是置之不理,然後把這樣使用者封鎖後再刪除,因為這很有可能是詐騙集團透過網路的方式,企圖騙取帳號密碼後,再加以竊取個人資料。

新聞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 ... /2mae.html
權限越高,責任就越大!

-----------------------------------------------------------------------------------------------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