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魚鉤釣貓! 高市校園流行恐怖遊戲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魚鉤釣貓! 高市校園流行恐怖遊戲

文章 兔兔 »

【TVBS新聞 】

高雄市的校園裡最近流行一種恐怖遊戲,有學生把釣魚的魚鉤裝上餌,拿去釣貓,貓咪的脖子被魚鉤刮出長長的血痕,全身是血,差一點死掉。根據TVBS的追蹤,這個月之內,高雄市就有十幾隻貓被學生虐待。

記者古采艷:「南台灣最近流行一種恐怖遊戲,受害者就在學校裡。」

記者:「校長好。」鼓山高中校長涂順安:「歡迎!歡迎!歡迎!」

鼓山高中的校長帶我們到學務處,找到了這名被害者。鼓山高中校長涂順安:「就是這隻貓咪。」

牠是10個月大的虎斑貓咪咪,看到陌生人有點害怕,這也難怪,三個禮拜之前,咪咪全身是血被送到醫院時,差一點就死了。鼓山高中老師楊子儀:「我一開始以為牠是出車禍,因為地上都是血,我送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奇怪,你這隻貓怎麼跟之前送來的貓情形是一樣的,他說這不是車禍,是有人用魚鉤去釣貓。」

校園流行的恐怖遊戲,就是用魚鉤釣貓。鼓山高中老師楊子儀:「我一開始以為牠是出車禍,因為地上都是血,我送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奇怪,你這隻貓怎麼跟之前送來的貓情形是一樣的,他說這不是車禍,是有人用魚鉤去釣貓。」

頑皮的學生把魚鉤裝上食物,玩釣貓遊戲,導致咪咪的上顎整個撕裂,牙齒崩落,眼睛充血,在高雄市的學區被發現,幸好被好心的鼓山高中師生緊急將他送醫。鼓山高中校長涂順安:「能夠徵求有意認養的善心人士最好,如果沒有的話,我們暫時安置在這個地方。」

現在校方希望能為咪咪找到認養者,不過這幾個星期內,就有十幾隻貓跟咪咪同樣的遭遇。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