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狗命不值錢?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狗命不值錢?

文章 兔兔 »

上網批獸醫是寵物殺手 飼主挨告

【TVBS新聞】

台北市有一名狗飼主,年初把狗送到一家24小時營業的動物醫院,但飼主發現,整整一個多小時,醫師只把狗關在籠子裡,沒有救治,不久後狗就往生;飼主氣得上網痛批,被醫師控告妨害名譽。

照片中白色的狐狸狗叫嘟嘟,他的主人控訴嘟嘟被沒有醫德死要錢的獸醫給害死了。飼主王太太:「她(女兒)本來要看著牠急診的,醫生說不用,你們先回去,叫我們回去,回去之後,她看到網路裡對獸醫有不好的評價,她又不放心又趕回去,這中間才1個小時的路程,去了,診所就沒有人了。」

在今年2月15日半夜,嘟嘟突然四肢抽搐,口吐白沫,主人急的到處找醫生,終於打聽到士林有一家連鎖醫院有24小時急診,連忙把狗帶去,不過主人因為不放心,一個小時後再度返回醫院,卻發現醫院沒有醫生,只剩下狗無助的在籠子裡喘大氣,等到早上10點,醫院終於開門,嘟嘟卻在一個小時後往生。

獸醫師張國彬:「因為人員的問題,你縱使打電話進來叫我接急診,我也不敢接電話,你縱使敲門我也不敢接電話,那時我在地下室還有一隻重症,我在那處理。」

醫生強調當天他在地下室手術,絕對沒有離開診所丟下狗不管,不過一大早重回診所,卻發現門口寫著24小時急診電話是怎麼樣也打不通。

診所員工:「急診我們都採預約制。」記者:「急診還要預約喔?」診所員工:「當然有啊!」記者:「急診怎麼預約?」診所員工:「你只要打電話來,我們會講實際情形,需不需要主人帶過來,主人自己決定。」

醫院解釋是因為人力不足才會採預約制,不過這也讓人見識到急診兩字在動物和人類的世界意義是如此大不同。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