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抵制美商艾汾行動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轉貼]抵制美商艾汾行動

文章 兔兔 »

只餵他們吃白飯,也好過餵寶路!

【台灣動物之聲行動快報】

狗狗因為疑似吃了寶路狗食而亡的消費糾紛尚未落幕,消基會指出,經過兩次協商,寶路始終不願具體說明賠償標準,而是私下對消費者採取「各個擊破」的方式,對受害消費者半恐嚇的說:「全部只剩下你一個人了」,讓消費者誤中圈套而和解,有的以6萬元和解,有的以7萬元和解。消基會說,賠償亂無章法,好像懂得求償的消費者就多賠一點,不懂的就少賠一點,非常可議。「此案是消基會跨國企業消費糾紛中,最沒有誠意解決的個案之一。」
  
七月一日關愛動物保護協會舉行記者會透漏,早在1年前英國的泰唔士報就已經披露寶路飼料有問題,但寶路卻始終否認,讓問題越拖越大!寶路乾糧害死狗事件,越演越烈,在台灣有近6千隻狗狗死亡,飼主已發起跨國集體訴訟,聯合亞洲10個國家向美國聯邦法院控告寶路,求償美金200億,以及依法要求惡意行為之懲罰性賠償,並要求寶路以及寵物食品業,一律執行HACCP食品安全品管標準系統,維護消費者健康權益。

同時,受害飼主亦發起抵制艾汾行動--拒購美商艾汾(Effem)的任何產品,向艾汾公司表達嚴重抗議。美商艾汾臺灣分公司在台銷售之產品以休閒食品及寵物食品為主,包括:
1、寵物食品:寶路狗食、西莎狗食、思麥高狗點心、偉嘉貓食等。
2、休閒食品:M&M’s 巧克力、Snickers 士力架巧克力、Skittles 綺果果汁脆糖、Combos 冠寶捲心酥、 TWIX、STARBURST星霸水果糖、Dove德芙巧克力、Maltesers、法裔巧克力專門冰淇淋等。

--------------------------------------------------------------------------------
◎抵制艾汾十大金句:(以下金句來自受害飼主及獸醫師)
‧只餵他們吃白飯,也好過餵寶路!
‧寶路的飼料是「慢性毒藥」!
‧寶路‧寶貝吃多會走路!
‧寶路涉嫌謀殺!
‧害死我家小寶貝的兇手---艾汾!
‧艾汾=兇手!還是那種毫無悔意的兇手!
‧永遠也不會原諒艾汾!終身抵制!
‧抵制艾汾!為愛犬討公道!
‧天啊!還有多少不幸的小動物還在受寶路的荼毒!
‧就算我會餓死,也絕對不買美商艾汾公司的東西!

請三不五時動動您的小手,將以上十大金句寄給以下艾汾公司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或者您也可以去電或傳真表達意見:
電話:02-66166821、02-66166666、02-26550299
傳真:02-66166676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