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白腳掌黑狗遭棄養 赴美上電視爆紅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白腳掌黑狗遭棄養 赴美上電視爆紅

文章 兔兔 »

【聯合新聞網】

一隻四隻腳掌是白色的黑狗,可能因民間迷信遭棄,成為流浪狗,因在台灣沒人認養,被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送往美國洛杉磯。美國洛杉磯動保團體昨天安排牠上福斯電視網「早安洛城」叩應節目,上百觀眾打電話要認養牠,讓這隻名叫「史考特」的流浪狗成為明星。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倪京台說,一名女志工今年七月,在高雄縣市交界發現史考特,史考特的四隻腳掌是白色的,民間迷信可能帶來不幸,推估出生不久被丟棄,流浪街頭又被追打。女志工帶牠回家療傷照顧,之後透過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和美方接洽跨海認養事宜。

「史考特」本月五日搭乘華航前往美國洛杉磯,由美方動保團體志工接回家照顧,並不斷與福斯電視網連繫,安排讓「史考特」上電視,讓觀眾認識牠,並宣傳動物保護觀念。

「史考特」昨天在台灣時間下午二時,出現在美國福斯電視網「早安洛城」節目,美方動保團體負責人佳麗說,主持人在節目中一邊介紹牠從台灣飄洋過海來到美國,而且身世堪憐。史考特乖巧的模樣,感動觀眾,有一百多人打電話表示要帶牠回家。

美方動保團體說,將就觀眾篩選十個合適家庭,進行個別訪視,再確定「史考特」的新主人,替這條跨海的生命找到最好的歸宿。美方動保團體昨天下午把「史考特」上電視的影片,透過網路傳送給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小組志工感動得落淚。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