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這樣賺!廢墟繁殖場年收入5百萬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這樣賺!廢墟繁殖場年收入5百萬

文章 兔兔 »

【TVBS新聞】

設備爛得可以的繁殖場,業者成本低的可憐,只要在偏僻的地方租一塊地,鐵皮屋是原本就荒廢,不用花錢,但是裡頭的各式名犬,只要1年生兩胎,就能為業者賺進超過5百萬的現金。

像廢墟的養殖場,在業者的眼中可是個日進斗金的聚寶盆,但是爛的可以的環境,成本倒底只花多少,我們來幫業者統計,超過2百坪的繁殖場,主要建築是一棟廢棄農舍,跟兩間低矮破爛的鐵皮屋,幾乎可說是廢物利用,再看看裡頭,幾十個大小狗籠,再加上的鐵皮鐵絲網,價錢不超過5萬元,依同行估計,大型犬,1個月的飼料費應該也不會超過5萬元,像垃圾場的環境,更別提會有清潔費。

寵物店業者:「大型犬的繁殖場是用牛肉、雞骨,煮給牠們吃,這樣子養的話會比較划算。」

成本低到可以的繁殖場,裡面的狗兒,可是為業者賺進大把鈔票,以民眾喜愛的哈士奇為例,1年生兩胎,一胎平均生8隻幼犬,每隻幼犬的淨利約1萬元,以繁殖場裡看的見約30隻的數量初步估計,光哈士奇一年就可以替養殖場帶進約480萬的暴利。

繁殖場1年支出不超過1百萬,但收入相當可觀,在業者搶錢不擇手段的心態下,可憐的是幾乎遭受虐待的種犬,還有花冤旺錢,買病狗的消費者。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