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經費不足殺生省預算?PETA保護動物形象受重創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經費不足殺生省預算?PETA保護動物形象受重創

文章 兔兔 »

【東森新聞報】

保護動物組織PETA在國際上赫赫有名,不過日前卻傳出該會虐殺動物的醜聞,令各界譁然。

一名PETA工作人員涉嫌虐殺3隻流浪貓,PETA卻坐視不顧,甚至傳出該會為了節省經費,而默認此行為。

事件爆發後不僅讓人震驚,也遭到全美愛護動物人士的質疑。

抗議影星珍妮佛羅培茲穿皮草、邀請生活大師瑪莎史都華代言,甚至是屢次以裸體來抗議虐待動物,美國動物權利組織「PETA」,保護動物的形象深植人心。

現在卻傳出PETA坐視民眾虐殺動物的事件!該會一名名叫艾德莉雅辛克的工作人員,就是引爆風波的關鍵人物。

今年夏天她前往位於加州北部的動物醫院,幫3隻流浪貓找新家。

當時她說「貓實在太可愛了,我們一定要幫牠們找到新家」的說辭,讓獸醫記憶猶新,卻不知道這正是虐殺事件的開端。

過了幾天,當地警方在一輛小貨車上,發現3隻小貓冰冷的屍體,經過警方搜索才發現原來辛克正是貨車主人。

不過更驚人的是,車上還有動物屍體,一共18具。

而辛克被捕後語無倫次表示,「我已經心力交瘁,我只想幫助動物們適應這個社會」事實上,在這起事件爆發前,維吉尼亞州已經有民眾架設名為「PETA殺動物」的網站(petakillsanimals.com),完整呈現PETA虐待動物的歷史。

網站上說明,PETA疑似因為節省經費,在2003年至少殺害85%的流浪動物,其中有大部分都是他們自己撿來的。

資料顯示,PETA每年處理流浪動物的數量,高達600到800萬隻,如果全部妥善照顧,至少需要2900萬美金,將近台幣10億元的預算。

但是專家表示,這不足以成為虐殺動物的藉口。

這起事件的曝光,已經讓PETA的形象,蒙上一層陰影。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