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棄犬悲歌…飼料不夠吃致狗吃狗 胡志強震驚要究責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棄犬悲歌…飼料不夠吃致狗吃狗 胡志強震驚要究責

文章 兔兔 »

【東森新聞報】

台中棄犬留置中心發生狗吃狗屍體的情況,主管還公然說謊企圖推卸責任,台中市長胡志強看到本台拍攝的畫面後,相當震驚,表示一定會追究責任,嚴懲相關人員。

專門收容流浪犬的留置中心,竟然上演狗吃狗的殘忍戲碼,工作人員坦承,收容的流浪狗實在太多,只要飼料不夠,確實會發生狗吃同伴的情況,不過主管卻說這裡的狗每天都有人餵食,絕不可能發生狗吃狗的情形。

30多隻幼犬爭相搶食同伴屍體的殘忍畫面,就發生在台中棄犬收容中心裡,上午工作人員忙著清掃,幫流浪狗裝填飼料和水源,收容中心怎麼會成了流浪狗的墳場?工作人員竟然習以為常。

台中棄犬留置場人員說:「狗都會,難免啦,因為狗一多的話都會,飼料牠吃不夠或是怎樣,飼料不夠牠餓了,狗都難免會搶食。」

說著說著,工作人員還開始抱怨環保局的捕犬大隊抓了太多隻流浪犬,讓收容中心犬滿為患,「環保局1天抓4、50隻,1個禮拜你看就多少隻,環保局抓太多,我們快沒辦法收容,從去年7月份到現在,我們已經快受不了了。」

中心主管看到記者前來,立刻拿出工作人員班表,強調中心有2個工作人員,每天早晚固定餵食小狗2次,絕對不會讓這裡的狗餓著。

台中動物防疫所組長張先生說,「我們不可能放縱狗去吃狗的屍體,工作人員每天都有餵食,可能狗死掉了,牠們去舔牠。牠如果受傷,是有可能去舔。」

不過,仔細觀察發現,爭相搶食同伴屍體的30多隻幼犬,牠們的食物盆裡依然沒有任何飼料,小狗餓得不斷哀嚎,這時主管又有另一番解釋,他說,「現在已經吃掉了,吃掉了,飼料不能放太久,放太久可能會壞掉,因為狗會尿尿下去,飼料可能會壞掉。」

收容中心主管說,絕不可能放縱狗吃狗的情況,還說拍到的可能是別的地方的收容中心,但是再看看本台直擊的畫面,誰在說謊,答案已經很明白。

http://www.savedogs.org/include/get_hit ... MwNi53bXY=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