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2006.03.05台中市棄犬留置場狗食狗慘劇直擊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轉貼]2006.03.05台中市棄犬留置場狗食狗慘劇直擊

文章 兔兔 »

一場狗狗浩劫正悄然在台中市蔓延。近幾個月以來,捕犬隊大肆捕捉流浪狗,由於業績壓力,逼使補犬隊不分家犬流浪犬一概抓拿。台中地區的愛心媽媽以及一些動保個體戶,紛向市政府表達抗議,都未或重視,得到的皆是官僚式的傲慢回應。於是私下動員成立行動小組打算跟市府長期周旋,開始積極蒐證市府捕犬隊以非人道方式捕犬及台中市棄犬留置場內不為人知的恐怖黑幕。

在2006.03.05週日下午,友人到台中市棄犬留置場尋找遺失的愛犬,竟在裡頭目睹狗吃狗的慘劇。經友人通知後,本人立即趕往,發現棄犬留置場唱內大空城計,不僅環境經髒亂惡臭撲鼻,更駭人的是在一個關有二十至三十隻兩到三個月大幼犬的鐵籠內,竟上演一般得在探索頻道或動物星球頻道才能見到的畫面。這回的場景絕不在非洲大草原,主角更非是獅子啃食瞪羚,而是充滿純稚模樣的小狗們,竟因飢餓難耐而吃食同類的屍骸。

當時籠內有一顆已被啃噬到只剩骨頭的頭骨及一條腿。部份小狗竄出籠外,與籠內小狗爭食已亡故小狗的四肢屍塊。籠內其他的狗狗們則緊縮臥在旁冷眼看著這一切。(請詳見照片)

鐵籠內三個大食盆都是空的,其中一只內還有糞便等排泄物。籠子上大大的飼料袋也是空的。空氣夾雜著穢物與屍臭味足以讓人目眩失神,但眼前狗吃狗的驚悚畫面馬上讓我回神。一旁牆上貼著地藏王菩薩的法象,桌上香案上還插著幾支零星的香,多諷刺啊?無邊的佛法照拂不了這流浪動物的死牢,猜想連菩薩也使不上力吧?即使燒再多的香,也弭平不了無數魂斷在此生靈們的深重冤氣!

我迅速拍照留下證據後離開,把此消息通報愛心媽媽們,大家迅速動員分別通知媒體,先後有年代新聞台以及東森新聞台記者進入棄犬留置場內,拍攝到這流浪動物死牢內所發生的慘劇。(年代新聞台以及東森新聞台已於3月6日中午開始播出此則新聞)

事件隨新聞曝光後,我們看到的卻是市府官僚顢頇卸責的一面。狗吃狗事件是發生在永春東路1號水肥場內的台中市棄犬留置場,但三月六日一早,市府卻試圖誤導記者,將記者騙到收容條件較佳,位於大度山上的可愛動物園區。並謊稱新聞畫面可能是記者在其他的收容所拍攝的,此舉似乎暗指媒體記者有意嫁禍市府。但隨中午開始東森新聞台於各節新聞播出畫面後,市府態度急轉直下。相關的主管一開始態度強硬的全盤否認並公然扯謊卸責,直到市長被東森記者拿著影帶畫面當眾質問啞言後,臉色大變的市長才改口怒斥要徹查嚴辦,至此市府才知紙以包不住火。

~ 照片部分,內容血腥,請自行斟酌是否瀏覽~

http://www.pbase.com/boogier/hell_in_taichung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