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狗當活箭靶?三名惡徒射狗試槍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狗當活箭靶?三名惡徒射狗試槍

文章 兔兔 »

【TVBS新聞】

桃園市虎頭山,最近成為歹徒試槍場所,但是他們竟然拿流浪狗當活靶練習,許多流浪狗被無辜打死,甚至他們還侵入工廠,把鐵皮屋打成蜂窩,屋主出面制止,還被放火報復,相當囂張。

x光片上,十顆鋼珠穿皮透骨皮膚破裂,骨頭斷裂,還差點傷了內臟,它就是被試槍打傷的流浪狗小黑,傷勢嚴重,連獸醫看了也搖頭。

記者:「所以那個鼓起來的?」獸醫:「是鋼珠,對!這邊有三顆!」

最近桃園虎頭山地區的流浪狗,死的死傷的傷,讓心疼照顧狗兒們的簡小姐很心慌,埋伏觀察明查暗訪,發現竟然有三名虐狗惡賊,疑似為了試長槍,又嫌丟光碟打飛靶不過癮,竟然轉過槍頭,瞄準流浪狗,開火試槍。

簡小姐:「它發現的時候,已經被鋼珠,很多鋼珠留在身體裡面。」

不只小狗,附近工廠,也慘遭槍吻,工廠鐵皮全被射穿連門上的喇叭所也遭殃,子彈還差點把供在工廠裡的神主牌給射穿。

屋主:「這就是我的魚缸,把我打的到處都是,魚到處都是,也沒辦法阿!」

離譜的是,屋主曾經勸阻歹徒,別亂試槍,但半夜,工廠就被人縱火.不得已只得報警處理,但地點偏遠蒐證不易,警方也拿這些惡徒沒辦法.民眾卻只能跟著流浪狗,一起提心吊膽。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