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芭樂園 狗狗戲水好幸福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芭樂園 狗狗戲水好幸福

文章 兔兔 »

芭樂園裡不賣芭樂,而是一個狗狗的快樂園地。在這裡,狗狗可以在22公尺長的水道游泳、泡按摩浴缸,白天上安親班、晚上能寄宿,好享受喔!這一切可要感謝正牌「芭樂」──芭樂園徐老闆的寶貝鬥牛犬,就是這份寵愛「芭樂」的心,讓更多狗兄弟有機會到芭樂園戲水玩樂,和「芭樂」一樣幸福。風

芭樂園是台灣第一個開在百貨賣場裡的狗狗世界,不管你有沒有養狗,一走進芭樂園會有一個強烈的感受,明亮的空間裡聞不到一絲絲狗味。店長麥智仁表示,160坪的空間裡有獨立排風,採用不容易吸味道的瓷磚地板,再加上臭氧殺菌機、精油調節氣味,賣場裡聞不到一般寵物店的氣味,感覺更舒適。

芭樂園除了販售幼犬、美容復健,還有安親住宿和銷售周邊商品,最特別的算是水療。園裡有一個22公尺長、1公尺寬的水道,可以讓狗狗在28度的溫水裡游泳、做SPA。麥智仁解釋,不少大型犬髖關節有問題,需要復健或是多做運動,利用水療浮力原理可以減輕身體負擔、達到更好的運動效果。為了呵護狗毛,用鹽巴電解產生天然的氯來消毒,所以沒有一般游泳池的藥水味,不會傷害皮膚。

不愛游泳可以可慮上跑步機健身,揮汗淋漓再到按摩浴缸來個SPA,有精油、溫泉或花瓣可選,肯定讓運動過後的肌肉完全放鬆。

幼犬買賣,芭樂園提出六大保證,從新生兒開始先做14天的健康隔離管理,取好名字等待新主人。這樣的健康管理有相當保障,一但飼主經過合格獸醫師檢查發現有潛伏性傳染病,18個月內原價買回,減少飼主的風險。預防針、驅蟲、周歲血液生化檢查都是免費的。芭樂園的幼犬每天都有兩次自由活動玩耍時間,讓狗狗互動、養成社會化行為,在這兒買狗狗還可以六期零利率分期付款。

芭樂園有提供日間安親、或是過夜住宿。最高記錄收過30、40隻狗狗,每天芭樂園會幫狗狗寫聯絡簿,詳細紀錄作息,戲水嬉戲都會拍成DV,一併交給飼主,難怪有狗狗一住兩個月,主人超級放心。

●【芭樂園】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4樓

電話03-2122629

住宿費用電話15公斤以下1000元,15公斤以上2000元。

【2006.3.11 民生報】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