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葉教授救「哈士奇」 竟遭索賠86萬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版主: 兔兔

回覆文章
頭像
兔兔
會員
會員
文章: 192
註冊時間: 2004-01-07 12:45 PM

[新聞]葉教授救「哈士奇」 竟遭索賠86萬

文章 兔兔 »

好心真的沒好報嗎?以主持「心海羅盤」節目,而廣為人知的葉教授,因為鄰居養了一隻哈士奇,搬走後卻把狗關在屋內,連續叫了兩個禮拜,葉教授的兒子,心有不忍,找來消防隊撬開門,把狗救出來後,還好心收養帶去結紮,沒想到屋主前陣子回來,發現狗被結紮,竟然向他索賠86萬元。

被主人遺棄,葉教授兒子好心收養!這隻母哈士奇從骨瘦如柴,變的胖嘟嘟.力氣比人還大!不過好心的結果,卻是主人開口要錢。

節目主持人葉教授:「86萬是他算出來的數字,我當時意思是說,告訴兒子10萬給他好了,送去醫院的費用就花了5萬左右,但我們覺得救一個生命,如果當時是當流浪狗棄置,沒人認養一個禮拜就安樂死了。」

原來狗主人不滿,家裡的狗被結紮!獅子大開口要錢,問題是主人遺棄狗在先,還讓狗關在二樓陽台,2個星期沒水喝,天天叫,連住戶都受不了,主人落跑,葉教授乾脆收養這隻狗,還幫他娶了名字叫「露露」,跟葉教授收養的其他流浪狗安頓在一起。

葉教授:「到目前為止,他也沒來看過這小犬,沒有他只是想說從這地方取得對價的價值。」

收養一大堆流浪狗,不但要找空地,還要花時間精力,甚至每隻狗都要花1、2萬看病健康檢查,吃的好,喝的還是葉教授自己賣的礦泉水,做善事,似乎得到不好的回報,葉教授寬容以對。

葉教授:「我們寧可憎惡這種事,不要去憎惡那個人。」
★☆人遺棄狗時有所聞,狗嫌棄主人卻不曾聽聞;人用部份的時間愛狗,狗卻用一生時間回饋主人。★☆
★☆狗,你有錢就買得到,狗對你的愛,卻是無法丈量的深。★☆
★☆請支持"以結紮代替撲殺,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
回覆文章